close

由於工商社會的成熟與快速,雙薪家庭的數量日益增加,保母系統在近幾年逐漸在會福利與家庭照顧扮演重要的角色,也讓社區保母的在職進修,顯得格外重要。

 

居家語言發展引導技巧學習』課程中,利用溝通互動的理論、兒童語言發展基礎歷程、遊戲活動設計的基本概念彼此結合,整合出涵蓋理論並且易懂、易操作的引導技巧,希望為保母學員們帶來實用的知能與技能。

 

溝通互動是一種自然的、主動的、雙向/多向的、跨越文化的活動本能。

如何在嬰幼兒成長過程中,利用其逐漸具備肢體動作聲音表情語言使用的能力,藉由遊戲活動、互動技巧的引導,讓家庭也可以是學習的一個場所;而家人或保母也是孩子成長的重要導師。

 

在課程中,看見了學員們的競力與活潑,也感受到以生活經驗為職場哲學的重要性,也期待將多元藝術、多元互動的概念,逐漸向外推廣,與更多人分享。

 

IMG_20130324_103928  

 

IMG_20130324_08434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