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6.04.13   星期三

今天要挑戰柚子可以駕馭的視覺搜尋技巧,雖然老師都說他專注力爛視覺追視不穩,眼球動作也需要好好加油,但是我們仍然要努力去找出好玩的策略和主題來一起練習。

利用國外的益智桌遊作為引起動機的媒介,那就是要在一大堆輪廓中找到是由哪些動物所組成的。

柚子媽媽再度無言因為就連身為優秀媽媽的她也無法突破第二關(第一關是只有三種物品,第二關整個呈現眼花的狀態)

『就交給你了,老師。我怕我在這裡待下去會想要揍扁他』,柚子媽又默默丟下這一句話。

媽媽走了,我和你一起玩吧!

先做了柚子喜歡的拿筆畫圖活動,我先描下了動物的輪廓,理解活動規則的柚子選了三種,另外也讓我選了二種動物。

描好輪廓之後,發現小柚子的每一個輪廓都有不同顏色所組成,很有繽紛的感覺喔我們接下來把描好的輪廓搭配著這五種動物,『謝謝你幫動物找到家』。

第三步驟我們就把動物拼板放在第一關的題目卡上面,柚子找到了其中一隻長頸鹿!接下來就是公雞,金魚,貓咪,小老鼠小柚子居然在幾次練習之後就過了第二關!

 

柚子媽媽輸了

 

今日小眉批:只要找到策略和線索,可以把複雜的遊戲任務拆解,就可以讓愛碎念的媽媽輸得心服口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